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召开《重庆快递信息》信息员 工作联系会

2023年03月17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为宣传国家发展邮政快递行业政策,不断提高快递服务质量,加强企业文化宣传及形象展示,推广行业发展经验,促进会员单位交流,总结2022年《重庆快递信息》报道宣传成绩,重庆市快递协会于3月16日召开有11家快递公司的信息员参加的《重庆快递信息》信息员工作联系会。

会上,协会蒲良美副秘书长对2022年已编辑出版的四期《重庆快递信息》稿件情况和稿件质量进行了讲评,随后各快递企业信息员从《重庆快递信息》的版面内容、版面格式、增加快递公司和快递员关注热点等方面提出了编辑建议。协会邓坚秘书长传达了中快协、重庆市邮管局2023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希望信息员在加强党的建设、加强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推进非公快递企业工会建设、行业科技创新、绿色环保、行业自律、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广泛、及时报道,做好信息和媒体宣传。

会议最后对2022年协会优秀信息员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