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甘肃省快递协会联合多部门开展“315诚信快递 你我同行”活动

2023年03月16日来源:甘肃省快递协会


3月15日,甘肃省快递协会联合兰州市邮政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委会开展“提振消费信心  促进经济发展”主题宣传活动。邮政、顺丰、京东等企业参加活动。

省快递协会、市邮政管理局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诚信快递 你我同行”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热心向群众介绍行业发展、寄递服务消费维权、行业生态环保、寄递用户个人信息安全管理规定等方面的内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引导消费者参与监督企业诚信经营行为。此次活动增进了市民对邮政快递行业的认识,拓展了寄递用户依法维权的渠道,提升了群众使用寄递服务的信心。

下一步,省快递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挖掘全省快递市场服务潜力,为促进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