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联合组织春节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6日来源: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在一年一度的春节佳节来临之际,湖北省邮政管理局、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武汉市快递行业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关心关爱快递员群体的慰问活动。

2023年1月12日至16日,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徐兵、省快递协会会长熊荣、武汉市协会会长金香等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到邮政、中通、顺丰、极兔、德邦等快递企业的分拨处理中心、生产指挥调度中心、揽投网点进行迎新春、送温暖、关系关爱快递员群体慰问活动。领导们每到一处,通过现场查看、与管理人员和员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春节不打烊”,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资源保障、关心关爱一线员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负责同志按照国家邮政局、省邮政管理局、快递协会关于做好春节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保障畅通、安全生产、关心关爱员工工作抓实、抓细,实现保障春节期间邮政快递服务运行,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物品、防疫物资、民生物资的基本寄递需求,为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做出贡献。并组织送去了300多箱饼干、600多箱面包等慰问品,将湖北省管局、快递协会关怀和温暖送到基础一线。

各快递企业的领导和员工纷纷表示,感谢湖北省管局、快递行业协会领导的关心关怀,将以高度责任心、使命感,继续坚持岗位、努力工作,落实承诺“春节不打烊”,确保邮政快递运行畅通,实现安全旺季、畅通旺季、暖心旺季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