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3年01月16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2023年1月13日,值2023年重庆两会开幕之际,重庆市快递协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换届有关事项。市邮政管理局杨夏副局长、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李洋局长等领导到会指导,中国快递协会发来贺信。

会议首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提交换届选举会员大会通过的事项:一是审议通过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二是审议通过协会章程修改草案,表决通过修订会费标准草案;三是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监事;四是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连任会长胡绍波表示,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在引领和推动全市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贡献邮政快递的力量。一是发挥协会优势,从维护行业和企业的利益出发,真正发挥协会在企业与社会、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二是引导会员单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两进一出”等方面,作出行业应有的贡献;三是开展行业内外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促进行业共同发展;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协会章程,维护会员利益,反映会员诉求,为快递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五是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堡垒作用,并配合快递行业党委,做好行业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实现党的建设与快递行业统筹协同发展。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李洋局长对协会的顺利换届及对新当选的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协会规范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为推进重庆市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市邮政管理局杨夏副局长对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所作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满意和衷心感谢!并代表市邮政管理局及快递行业党委,就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六个“坚持”: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坚持服务宗旨;三是发挥会员作用;四是坚持探索创新;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六是依靠政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