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联合山西省快递协会开展快递旺季服务“暖心”调研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2日来源:山西省快递协会


为配合“中国快递协会关于做好共同开展2022年快递旺季服务保障调研慰问工作的通知”要求,元月10日,山西省快递协会并代表中国快递协会对太原市城六区内较大的10个快递末端网点,开展了旺季“暖心”调研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去了中通太原尖草坪二部、太原朝阳分部、韵达平阳路分公司、圆通太原市并州南路分公司、邮政太原桃南揽投部、顺丰泽峪园分公司、申通太原寇庄公司、京东并州集配站、极兔迎泽新服装城网点、菜鸟保利海德三期南门店,慰问了寒冬腊月正奋战在快递服务一线的快递小哥,并送去暖心的方便面、奶茶和面包等慰问品。



这次调研慰问活动,详细听取了各站点负责人在今年业务旺季疫情防控、保通保畅、末端派送、安全生产、旺季保障及关心关爱一线员工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各营业网点的工作现场,与一线员工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目前,各末端网点已全面复工复产,一线快递员工都在积极紧张地加班加点,通过增加投递频次、“小夜班”投递等多种方式,保证快件不爆仓、不积压。

春节将至,这次调研慰问活动,不仅给一线员工带去了“暖心”的问候,而且把中国快递协会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基层一线,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重重困难,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全面打赢旺季生产攻坚战,为山西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