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湖北省、武汉市快递行业协会联合开展“双十一”旺季调研慰问活动

2022年11月17日来源: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11月11日至17日,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开展了“双十一”旺季调研慰问活动。湖北省、武汉市协会领导先后对邮政、圆通、韵达等快递企业进行了调研慰问。

协会领导每到一处,通过现场查看、与管理人员和员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双十一”旺季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资源保障、关心关爱一线员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负责同志按照国家邮政局、省邮政管理局关于做好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保障畅通、安全生产、关心关爱员工工作抓实、抓细,实现“两不”“三保”目标。并送去了防疫物资、方便食品、饮用水等慰问品,将协会关怀和温暖送到基础一线。

各快递企业的领导和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快递行业协会领导的关心关怀,将以高度责任心、使命感,继续坚持岗位、努力工作,确保“双十一”旺季运行畅通,实现安全旺季、畅通旺季、暖心旺季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