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海南省开展2022年快递旺季服务保障调研慰问活动

2022年11月17日来源:海南省快递行业协会


11月15日至16日,受中国快递协会委托,省邮政管理局、省快递行业协会联合开展2022年快递旺季服务保障调研慰问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去米油、饼干、八宝粥、饮料等慰问品,将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省邮政管理局局长丰圣少、纪检组长陈振权、副局长华雄、市场监管处处长郭仁祯和省快递协会会长、省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杜标岭,省快递协会秘书长张少中等领导先后对菜鸟、邮政、极兔、中通、顺丰和德邦等邮政快递企业进行了调研慰问。



通过现场查看、与管理人员和员工交流等方式,每到一处,慰问团队详细了解企业在业务旺季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作业组织、资源保障、关心关爱一线员工等工作落实情况。嘱咐各企业负责同志要严格按照国家邮政管理局、省邮政管理局要求,做好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针对目前疫情反复的不确定性,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扎实做好对快递邮件各环节的防疫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松懈,确保渠道安全;对业务旺季期间生产任务重、工作时间长的情况,要坚决杜绝侥幸、麻痹思想,不折不扣地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心关爱一线员工,保证队伍稳定。


省快递行业协会受慰问企业的领导和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暖心的调研和慰问带来了鼓舞和动力,将以高度责任心、使命感,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状态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确保“双十一”业务旺季运行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