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山西省邮政管理局和山西省快递协会联合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年08月08日来源:山西省快递协会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夏季高温天气的防暑降温工作,近日,山西省邮政管理局和山西省快递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我省快递一线从业人员送去清凉和关怀。

这次慰问活动,为我省邮政、中通、申通、圆通、韵达、顺丰、京东、极兔、驿邦、德邦、中铁快运、苏宁、近邻宝、建华等14家快递企业员工送去了怡宝纯净水防暑降温用品,表达了省局和协会对一线快递小哥在炎炎夏日辛勤付出得敬意和感谢。同时也要求各快递企业要积极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让广大快递从业人员在快递服务过程中做好防护,确保在高温天气下的生产安全和身心健康。

省局和协会始终把维护快递从业人员合法权益放在首位,通过“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也是省局、协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受到了我省各快递企业的一致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