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山西首届“三晋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启动

2022年03月16日来源:山西省快递协会

3月14日,山西省首届“三晋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在太原正式启动。活动由山西省邮政管理局主办,省快递协会、山西晚报社联合承办,通过大力寻找挖掘邮政快递从业者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大力宣传最基层、最感人、最有贡献的邮政快递员工先进典型,展示全省邮政快递行业安全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展现新时代邮政快递从业人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分为宣传启动、推荐报名、评选公示、表彰奖励等4个环节。在3月15日至4月30日为期一个半月的时间内,省邮政管理局、省快递协会和山西晚报社将共同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参选企业资质,参选人员工龄、思想品质及业务素质等方面进行筛选,最终在我省各品牌邮政快递企业推荐上报的数十名候选人中,选定10名“三晋最美快递员”。获奖者先进典型事迹将通过省邮政管理局官网、山西晚报APP、省快递协会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进行广泛深入报道。

此次活动旨在以“最美快递员”为榜样,践行“小蜜蜂”精神,助推高质量发展,引导全行业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我省邮政快递行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凝聚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