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安徽省召开两节期间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年12月28日来源:安徽省快递协会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新型变异毒株不断出现,我国持续面临较大的疫情防控压力。加之元旦、春节将至,为做好两节期间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安徽省召开了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并组织企业参观了安徽顺丰快递分拨场所自动消杀设备。

安徽省邮政管理局伍洲文局长在部署会上发表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担负起疫情防控的工作责任。要严格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针对性地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准备,严防疫情通过寄递渠道输入与传播,确保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会议还传达了国家局《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邮政快递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企业认真学习领会,努力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上来,把责任落实到工作上来,科学精准、有力有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安徽省邮政管理局王明珠处长、郭正处长、安徽省快递协会罗俊秘书长、合肥市邮政管理局杜昱局长及各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傅风潮副局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