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安徽省快递协会召开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

2021年06月23日来源:安徽省快递协会

6月18日,安徽省快递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全省109家快递协会会员单位、16个市级快递协会参加了会议。省邮政管理局局长伍洲文、副局长傅风潮及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伍洲文局长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罗俊副会长兼秘书长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安徽省快递协会章程》和《协会财务报告》,罗俊副会长兼秘书长在报告中总结了协会五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并从服务行业发展新格局、聚焦行业高质量发展、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不断推动推动协会可持续发展方面对今后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长。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许刚当选新一届协会会长,罗俊同志继续担任新一届理事会的副会长兼秘书长。新当选的许刚会长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力争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快递企业的桥梁纽带、成为政府管理快递行业的助手,更好的为会员单位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并从发挥协会服务、协调、自律职能,提升协会服务水平服务;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协会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加强协会基础建设等方面对协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邮政管理局伍洲文局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表示省邮政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并对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希望,指出协会工作要立足新阶段、迎接新挑战、服务新格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自身优势,要围绕行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要围绕行业管理发挥协调作用,要围绕行业增效履行自律职责,更好地引导广大快递企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用邮需要。

会上伍洲文局长还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