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开展党支部书记 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年06月15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近日,按照市交通局综合党委关于以多种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统一部署,重庆市快递协会联合重庆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党办开展讲党课学党史活动,为市快递协会全体党员和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市快递协会党支部书记胡绍波同志以“党史、新中国史概要学习”为主题,以“学习党史的意义及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逻辑主线,带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史和新中国史概要进行了回顾和学习。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加强学习,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和职责,奋力推动发展和改革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坚信也一定能够在新的时代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工作,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