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景德镇局联合市总工会为“快递小哥”送温暖

2021年02月20日来源:

2月20日,景德镇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快递行业协会、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关爱快递哥、真情暖心窝——“暖蜂行动”之为快递小哥赠送互助保险及防寒手套活动。

在市申通(韵达、中通)公司分拣中心,市邮政大楼和曙光路顺丰公司网点,巿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行业协会的领导,现场向快递小哥赠送了1300份互助保险及防寒手套,为他们抵御疾病和意外风险提供新的保障,并详细询问了“快递小哥”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使快递小哥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曙光路顺丰公司网点,景德镇局还向获得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的陈润华同志送去慰问金,对他为快递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能继续立足岗位把快递事业做精做优,用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在我

下一步,景德镇局将继续加强对快递职工的关爱和权益保障,真正做到为快递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广大快递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