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河南省快递协会春节 旺季慰问快递企业一线“快递小哥”

2021年02月08日来源:河南省快递协会

2020年1月27日-2月6日春节前夕,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局长訾小春、副局长王志强,河南省快递协会会长程峰、秘书长顾应明一行,分别到邮政公司、中通、顺丰、韵达、百世、圆通、申通、宅急送、京东、德邦、菜鸟、民航、联邦、中外运敦豪、UPS、天速、优速、建华、嘉里大通、中外运跨境、极兔、丹鸟等邮政快递企业邮件快件分拨中心及网点对一线“快递小哥”进行慰问。

送出慰问品牛奶和方便食品,并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为他们不辞辛苦为城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激之情。

省邮政管理局和省快递协会的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认真了解各快递企业坚持生产不回家过年的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工资待遇是否得到落实,口罩等防疫物资是否发放到位。

快递员纷纷表示感谢省邮政管理局和省快递协会对快递员的关爱,将把关怀转化为干好工作的不竭动力,更好地做好快递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