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安徽省快递协会培训部与安徽通服培训分公司 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06月12日来源:安徽省快递协会

近日,为大力开展我省快递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省快递协会与省通服培训分公司在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省协会秘书长罗俊、邮电学院院长陈良、党委书记阎立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按照邮政管理部门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员工职业技能工作部署,省协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主动与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搭建线上培训平台,开通网上课堂,专门邀请各类专家授课,录制视频课件,目前已经初步建立快件处理、快件收派2个工种,初、中、高3个层次的线上培训体系,为顺丰、京东、德邦、中通、申通、圆通等企业员工,累计培训700多人次。

下一步,省协会将继续发挥协调服务作用,稳步推动行业职业培训工作,全力提升快递从业人员的思想政治、职业操守、专业技能、职业保障水平,切实助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和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