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冬日甜心,这个小哥真“递”暖

2020年01月17日来源:新疆快递行业协会

在新疆邮政管理局具体指导下,2020年1月5日16时20分,新疆快递行业协会携手阳光城·丽景湾营销中心联合举办“冬日甜心,这个小哥真递暖”——快递小哥专场蛋糕DIY活动在阳光城·丽景湾销售大厅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既是“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内容之一,也是2019年“关爱新疆快递小哥”系列活动的延续,旨在让邮政快递员工感受城市北延建设速度的同时,一起与家人、孩子分享陪伴的快乐。对有刚需的快递小哥家庭提供优质价格和安居乐业之所。

活动现场众客云集、兴致勃勃,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每个环节都可以听到快递小哥及家人的欢声笑语,特别是制作蛋糕甜品环节,让现场气氛瞬间温馨起来。此次活动邮政、申通、中通、圆通、韵达、德邦和丹鸟等8家快递企业60名一线员工参加,相关单位密切配合。

快递联系千城百业、服务千家万户,“快递小哥”已成为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的服务力量,成为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称赞“快递小哥”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充分肯定快递业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便利民众生活方面的重要作用。下一步,新疆快递行业协会在新疆邮政管理局指导下,将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开展对快递小哥的关爱活动,努力在提升快递行业从业者的参与感、满足感与获得感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