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新华日报专访“快递小哥”江苏省快递协会会长给予专家点评

2020年01月13日来源:江苏省快递行业协会

为宣传快递行业的正能量,讴歌奋斗在一线的“小蜜蜂”,新华日报日前刊发了对南京快递小哥程村洋的专访。程村洋是南京乐山路180号站点的一名快递员,2015年开始穿上快递制服,短短5年,就成为了站点的王牌快递员。他工作质量第一、工作时长第一,自己特别节俭还经常热心公益。2019年12月26日,程村洋还终于拿到了新房,真正能够在南京安家落户。

江苏省快递协会孙安宁会长应新华日报之邀进行专家点评,在点评中孙会长指出,快递员在2019年习总书记新年讲话中被赞誉为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目前中国快递业务量已连续6年世界第一,今年业务总量又首次超过美国、欧洲及日本业务量的总和。这一令人惊叹的奇迹凝聚着全国数百万快递小哥们的勤劳和智慧。程村洋就是千千万万快递小哥的典型代表。他勤奋、敬业、善良、节俭,通过服务千家万户,进而改善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并能够实现由盐城响水农村到南京买房安家的大跨越,又一次印证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至理名言。祝福程村洋似的“小蜜蜂”们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在用力用心用情服务社会的同时,不断实现自己心中的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