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渝教组发〔2019〕50号)和《中共重庆市交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通知》(渝交通社党〔2019〕8号)要求,12月9日,市快递协会党支部在中通重庆总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胡绍波主持,市交通综合党委委员、市运管局组织人事处王静练处长等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摘编”和陈敏尔书记参加指导江北区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以实干实绩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向指导组和参会党员作了支部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批评,参会党员对支部书记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每名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契合实际、合理有效,同时,希望协会党支部:一是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充分利用协会这个平台探索行业发展和管理的新思想、新方法,加强国企与民企之间,民企与民企之间,包括跨行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三是继续抓好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快递协会党支部表示,下步将进一步细化、梳理问题,按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持续抓好问题的整改和落实,也希望得到指导组更多的指导和帮助,相信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协会支部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