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四川省快递协会李强会长调研中通快递四川总部

2019年12月05日来源:四川省快递协会

12月4日上午,省快递协会会长李强来到中通快递四川总部,就企业旺季生产运行及服务保障工作开展调研。对中通快递积极响应国家“快递下乡”号召,自觉践行企业使命,努力畅通“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双向流通渠道,率先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第一家年快递业务量突破100亿件快递企业表示祝贺!

李强会长深入中通成都分拨中心现场查看生产运行情况,向中心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运行、设备处理能力、集包作业、推广使用绿色包装等情况,对中通公司全面实行甩挂运输、全面推广使用具有内置芯片的绿色循环中转袋,积极践行绿色快递,实现绿色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中通快递四川总部朱家宁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四川总部运营模式、网络覆盖、从业人员、干线运力,实施电商扶贫、参与公益活动,企业职能转变、员工权益保障,非公党建、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

李强会长强调,当前全省快递行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制度意识,全面落实国家邮政局、省邮政管理局关于快递行业的监管要求,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持续改善服务质量,更好服务和改善民生。希望中通四川总部在四川快递行业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继续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省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王潇、中通快递四川总部朱家宁副总经理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