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双十一倒计时14天,新疆申通快递“战一起”

2019年10月29日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快递行业协会

“2019双十一,新疆申通ZHAN一起,ZHAN一起,ZHAN一起”,一句句铿锵的口号,一张张激扬的面孔。2019年10月24日新疆地区申通快递网点在乌鲁木齐转运中心召开“双十一”业务高峰保障大会,新宁青片区副总经理陈聪及片区各模块负责人、新疆各独立网点公司、乌鲁木齐转运中心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议。

片区副总经理陈聪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新疆网点要树立亮剑精神,在今年业务高峰到来之际,一定要拿出必胜的勇气全力迎战业务高峰;要正视自己,正视问题,从自身出发找问题并解决问题;要树立服务为先的理念,重视末端服务,做好最后100米,将最优的服务提供给客户;要合理部署好人员、车辆、场地等配置,不打无准备之仗;要积极调整模式,寻求突破,谋求发展,给客户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抢占市场占有率;要诚信立业,善于学习,对客户、员工都要讲诚信,关爱员工,重视客户;要利用好本次与阿里融合等资源,强强联合,合力共赢。他希望新疆网点全体同仁要理解与包容的心态,只有抱团发展,才能在艰苦的新疆地区有立足之地! 

针对今年双十一高业务量的态势,陈聪总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宣誓,大家通过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誓言,保证一定打好双十一攻坚战,助力申通快递新疆又好又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