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协会 为“快递小哥”送清凉

2019年08月15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近日,重庆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协会,以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强意识为主要内容,深入基层网点慰问奋战在高温酷暑一线的快递小哥和操作人员,督促企业加强防暑降温和高温期间劳动保护工作,把党组织的关怀、行业主管部门的关心、协会组织的问候送到他们中间。重庆局相关领导、快递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慰问组一行先后对重庆中速物流有限公司、重庆圆通快递有限公司、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德邦物流有限公司、重庆苏宁物流有限公司、重庆品骏快递有限公司等16家快递和会员企业进行了走访慰问,将水杯、毛巾和清凉饮料、方便面等慰问品送到快递小哥和操作人员手上,点赞一线辛勤的快递“小蜜蜂”们,为重庆的夏季快递服务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注重对快递一线员工的关心和爱护,注意防暑降温和劳逸结合,确保职工在高温期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维护职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