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新疆江南申通物流有限公司携手新疆快递行业协会开展 “参与慈善事业 履行社会责任”免费邮寄慈善物资活动

2019年08月15日来源:新疆快递行业协会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

2019年8月14日,新疆江南申通物流有限公司携手新疆快递行业协会一起开展了主题为“参与慈善事业  履行社会责任”的免费邮寄慈善物资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倡导公司员工的慈善理念,为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慈善事业搭建平台。新疆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孟宪奎一行3人参加了此次慈善捐赠活动,新疆江南申通物流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丰军、副总经理闻明带领员工代表30余人共同参与。

新疆江南申通物流有限公司长年以来致力于新疆边远地区扶贫帮困活动,先后多次向南疆地区捐赠慈善物资,多次受到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好评。此次慈善捐赠物资由乌鲁木齐市慈善机构提供,各类营养品40多个品种,共计300余件、重量达2.8吨,总价值200余万元。这些满载爱心的物资将于今日启程,通过申通物流无偿的爱心传递,运往南疆喀什市,第一时间送到贫困家庭人员手中,带到那些需要它的人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