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新疆邮政管理局、新疆快递行业协会 召开2019“寻找新疆最美快递员”表彰大会暨“绿色发展 绿色行动”启动仪式

2019年07月23日来源:新疆快递行业协会


7月23日,“寻找新疆最美快递员”表彰大会暨“绿色发展、绿色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国邮政集团新疆区分公司礼堂隆重举行。

“寻找新疆最美快递员”活动旨在展现新疆邮政快递行业安全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和全区快递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掘快递员工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树立行业文明新风,传播行业正能量,进一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在新疆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行业协会联合新疆网,通过企业推荐、逐级审核、网络投票,对全疆8家邮政快递企业、14个地州市分公司、90名候选人进行综合评比,共评选表彰20名“最美快递员”和30名“优秀快递员”。

表彰大会上,中国邮政集团新疆区分公司副总经理阿不都西库·买买提代表集团公司致辞,新疆快递行业协会会长、新疆江南申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柴阳明宣读表彰决定。

新疆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淼发表讲话,指出“最美快递员”和“优秀快递员”既有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业务骨干,又有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的道德模范,既有创业创新、服务民生的优秀代表,又有奉献社会、热心公益的先进典型。他们是邮政人、快递人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现,是全区快递员奋斗成长的楷模,是新疆邮政行业的骄傲,是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相信通过挖掘基层的先进典型和人物,树立榜样,凝聚行业发展的正能量,新疆快递服务能力和水平必将会有一个大的提升,快递业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民生的作用必将会有一个大的促进!

活动最后,行业协会副会长、新疆邮政EMS市场部总经理姜波代表全行业宣读“绿色发展、绿色行动”倡议书,顺丰速运、京邦达公司员工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在承诺条幅签字响应。

此次大会,中国邮政EMS、顺丰、中通、圆通、申通、百世汇通、韵达、京邦达、品骏、德邦等品牌新疆区公司负责人及企业员工代表,新疆电信、新疆移动、新疆联通和新疆铭嘉众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150余人参会。中国日报、新疆日报、兵团电视台、中国邮政快递报等媒体进行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