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甘肃省快递协会召开三届四次会员大会

2019年06月24日来源:甘肃省快递协会


6月19日,甘肃省快递协会在甘肃天水召开三届四次会员大会,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85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省快递协会秘书长景辉主持。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广明,各市邮政管理局、市协会主要负责人应邀莅临大会。

会上,天水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宁为本次会议致辞。宝勒德会长做《“凝聚行业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甘肃省快递协会第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宝会长在报告中总结了一年来协会所做的工作,并从加强理论研究、推动行业规范、关爱快递从业者、重视行业宣传、坚持依法治会六个方面对协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景辉秘书长做《甘肃省快递协会第三届四次会员大会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上两项报告。

会上,副会长沈光平、高荣根分别宣读了《甘肃省快递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和《关于表彰全省邮政快递行业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会员单位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以上先进企业颁发奖牌。  

会上,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广明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省快递协会一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在扩大减税降费成果、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强化渠道安全保障、维护行业稳定大局、补齐绿色发展短板、突破快递下乡瓶颈、整治二次收费乱象、守护快递员工尊严、深化非公党建工程、改进管理服务作风和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十一个方面对协会2019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省快递协会邀请副会长单位同天水协会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