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荣获 2017-2018年度市建设交通系统文明单位光荣称号

2019年05月31日来源: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

近年来,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邮政局、上海市邮政管理局的工作指导和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上海快递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增强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凝聚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为推动本市快递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经过上海市邮政管理局文明建设委员会推荐、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严格评审,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荣获“2017-2018年度市建设交通系统文明单位”光荣称号,2019年5月28日,在上海建设交通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市建交委精神文明建设委员向包括我协会在内的15家先进单位隆重颁奖。

我协会获奖后感到,尽管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里,协会做了许多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相比还是不够的。今后,协会要继续把精神文明建设放在第一位,并通过强有力的精神文明建设,坚定本市快递行业全体员工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快递行业的文明形像,进一步推动快递行业健康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