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协会 召开职称评审推进会

2019年04月08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近日,重庆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协会组织快递企业召开职称评审推进会,再次动员部署快递工程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关于提升快递从业人员素质的指导意见》及《关于全面推开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市邮政管理局人事处领导强调,一是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根本,全面加强快递从业人员素质建设。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国家邮政局新要求,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争取今年在去年试点基础上在职称评审的质量和数量上有新的进步。二是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快递职称评审工作机制,科学论证评审条件,进一步突破相关条件的制约。三是积极探索与职称评价挂钩的职位晋升、薪酬调整激励机制,增强专业技术人员归属感和向心力,保障行业人才队伍持续稳定。

市快递协会表示,协助配合市邮政管理局向企业宣传,按照国家邮政局新要求,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快递工程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争取今年在职称评审的质量和数量上有新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