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 获评广东省“2018年度优秀社会组织”

2019年04月01日来源:广东省快递协会



2018年3月29日,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评选表彰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来自各会员单位代表、媒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共523人参加了会议。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高洁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18年度财务报告》,并举行了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18年度评先选优颁奖仪式。在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的评先选优活动中,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从全省699个社会组织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优秀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2018年,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在省邮政管理局和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正确领导和具体指导下,围绕不同阶段的工作任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创新思路、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开展了富有特色、充满活力、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可赞的业绩,在创新社会治理、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秩序、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今后,协会将再接再厉,与全体会员单位携手共进,正确判断与把握新形势、新挑战,探寻行业发展规律和应对办法,积极推动行业加强自律,和谐共进,抓住机遇,拓宽市场,实现行业的升华,靠行业自身力量加快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