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启动换届工作

2019年02月18日来源: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

根据上海市委办公厅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本市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将于今年届满进行换届。为确保本次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日前,我协会已经启动了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向主管单位上海市邮政管理局汇报请示。协会秘书处将本届协会近四年的总体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尚存的不足以及下阶段协会工作计划向市邮管局作了汇报,并提出了开展换届工作的初步打算,听取了市邮管局领导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走访上海市社团局进行工作咨询。了解了在新形势下社团组织换届工作的注意事项、工作流程、时间节点以及在原有基础上要改进的有关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步调清楚,使换届工作合法合规,确保换届工作成功。

三是成立换届工作组织机构。按规定筹备成立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以健全的组织机构和高质量的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成功。

四是定于3月初召开协会二届八次理事会。向全体理事汇报换届工作情况,通过有关工作事项决议,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