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江苏省快递协会举办“迎战双十一”安全保障动员誓师大会

2018年10月18日来源:江苏省快递协会


10月15日,省邮政管理局、江苏省快递协会组织召开了全省快递旺季“迎战双十一”安全保障动员誓师大会。

会上,省快递协会孙安宁会长首先分析了全省快递业面临的新形势,对旺季服务期间安全与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动员。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快递旺季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快递旺季服务保障的各项落实工作;三是大力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是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各项措施的落实。

省邮政公司寄递事业部史国良副总经理代表全省快递企业在发言中表示,将进一步优化生产作业组织、精细化管理、通力协作配合,坚决打赢“双十一”攻坚战。

省邮政管理局蒋波副局长对做好今年双十一期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当前快递业发展的新形势,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打造“高质量双十一”。二是积极组织旺季服务保障工作,优化生产作业组织,提前预测本企业旺季业务量;要做好消费者投诉处理工作,及时发布消费提示,及时处理消费者投诉;要强化“三项制度”执行,紧盯验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并加以解决;要主动协调地方,争取对旺季生产提供场地、人员、车辆通行等方面的支持;要加强生产现场安全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实施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积极妥善处置并及时报告重大问题和事件。三是努力增强员工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