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辽宁省快递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8年04月03日来源:辽宁省快递协会

2018年3月30日,辽宁省快递协会在沈阳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来自全省快递行业理事会代表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快递协会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任务的报告,2017年省快递协会会费使用情况的报告,省快递协会三届理事会成员调整的建议。会议提出,2018年省快递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推动快递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围绕着《快递暂行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意见》,以及《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协同推进快递业务绿色包装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采取各种形式,扎实做好宣贯工作;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为重点,做好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的教育培训,管控好寄递源头;以快递服务标准化建设为抓手,通过举办技能竞赛,提高快递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满足广大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以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快递员工的文体生活,加强快递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以做好桥梁、纽带为使命,认真履行协会职责,为快递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