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江苏省快递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8年02月02日来源:江苏省快递协会


江苏省快递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30日在南京召开。省邮政管理局张水芳局长、省快递协会孙安宁会长出席了会议。省协会监事、理事和全体团体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孙安宁会长首先对2017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是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开局之年。在江苏省邮政管理局、江苏省民政厅的指导帮助下,省协会紧紧围绕以促进江苏快递业健康发展为中心,着力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聚焦中心工作,助力行业健康发展;二是坚持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切实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提升协会影响力。通过上述几个方面的工作,为行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为会员打造了平台载体,促进了行业的稳中求进与提质增效,极大地提升了行业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张水芳局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在肯定了协会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对协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顺应大势,把握行业发展的方向;二是要以服务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挥自律作用,着力形成促进行业发展的整体合力。

会议通过了协会2017年财务报告并批准了相关理事的调整,讨论了《江苏省优秀地市快递协会评选办法(讨论稿)》和《关于组织开展第一批省级快递标准化示范网点评选活动的通知(讨论稿)》,各理事及团体会员代表对这两个办法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会上还就如何做好2018年协会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各位理事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就如何更好的解决快递车辆通行难、建立培训管理人员的专家库和组织专场招聘会等会员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为省快递协会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提供了参考。

会议还邀请相关上下游企业进行了服务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