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天津市快递协会召开2017年快递营业场所星级服务窗口达标评定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7年12月29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2017年12月26日天津市快递协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快递营业场所星级服务窗口达标评定工作总结表彰会,同时对2018年快递营业场所星级服务窗口达标评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天津市快递协会秘书长祝志平主持会议。

会议肯定了2017年天津市快递营业场所星级服务窗口达标评定工作取得的成效,通过各快递企业评定工作负责人的不懈努力,天津市快递营业场所星级服务窗口达标评定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会议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快递营业场所星级服务窗口达标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快递企业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紧密围绕《评定标准》,坚持“宽条件、严审核、谨申报”工作原则,不断提升申报网点质量,拓宽网点评定范围;增强评定小组主体责任意识,明确评定工作任务目标,把提升申报网点质量放在达标评定工作的突出位置;不断强化措施,完善申报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星级”服务窗口服务和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祝志平指出,在市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2017年我市快递营业场所星级服务窗口达标评定工作稳步推进,成绩突出,共推动建设完成快递营业场所星级服务窗口52家,其中“五星级”快递服务窗口达28家,显著提升了我市快递服务水平和形象,为我市快递业创新转型做出了突出贡献。祝志平强调,在推动评定工作向前进的同时,更要注重评定工作“回头看”,确保星级服务窗口实至名归。

各快递企业评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