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 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2023年10月16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增强全体党员和群众的爱国主义思想,2023年10月12日,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与协会工会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是对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献出深情的回望与致敬,也是对新中国成立74周年献出崇高的敬礼与高歌。影片通过呈现中国人民志愿军首次歼灭韩军的两水洞战斗、14小时奔袭72.5公里的三所里战斗和以百人之力阻敌十几个小时的松骨峰阻击战等三场重要战斗,再现了70多年前志愿军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和峥嵘岁月。影片中,枪林弹雨、炮弹横飞的画面震撼人心;严酷的作战环境,令人揪心扼腕;而志愿军战士不畏牺牲、视死如归的壮烈情节,也让大家动容感叹。

此次观影让全体同志更加深刻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和员工的爱国热情,厚植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爱国情怀。观影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与饱满的热情为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