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召开外资快递企业座谈会

2022年10月21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10月19日,中国快递协会组织召开座谈会,会员单位亚太速递商论坛、UPS(联合包裹)、FedEx(联邦快递)、DHL(中外运敦豪)等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副秘书长董晓云等出席会议。

亚太速递商论坛首席代表费勃代表外资快递企业就企业发展情况、相关问题及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外资企业代表表示,协会活力不断增强,企业参与协会组织的相关活动越来越深入,真正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会议还就协会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参会代表希望协会继续发挥作用,后续将加大合作力度,大力支持协会工作。



韩瑞林表示,中国快递协会作为行业组织,是快递企业的“娘家”,与会员企业的定期交流座谈,有助于协会深入了解会员需要,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会员服务。协会将坚持服务协调自律的宗旨,积极履行职责,带领广大会员企业,扎实推动快递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