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年10月21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为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用工作,推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按照《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计划》的工作部署,10月20日下午,党支部书记韩瑞林以“坚定不移推进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为秘书处全体党员和员工讲授专题党课。

韩瑞林从充分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和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定不移地推进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韩瑞林指出,作为快递行业协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推动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只有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了,才能建设快递强国,才能建设邮政强国,才能建设交通强国,最终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我们一定要把本职工作、核心工作同党和国家的目标联系起来,要把推进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用我们实际工作的成绩,推动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韩瑞林要求,秘书处的全体党员和员工必须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做到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相结合,与快递业密切相关的指导论述要深学。要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协会工作、推进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协会工作中,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