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凯赴中国快递协会调研指导

2022年03月08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3月4日上午,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凯一行来中国快递协会调研,并与协会全体人员座谈交流。陈凯副局长对中国快递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协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行业协会的职能作用。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副秘书长杨骏、董晓云及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韩瑞林重点汇报了协会去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今年的工作思路以及落实国家局相关工作任务的举措。

陈凯对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快递协会按照国家邮政局的部署,结合自身职能,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也得到了会员单位的认可。

陈凯指出,中国快递协会面临着脱钩后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发展空间依然很大。下一步,协会要在加强行业自律、引导企业自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不断拓展思路、拓宽方式、锐意改革、大胆创新,在推动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与行业主管部门一道,共同维护行业健康发展态势。

韩瑞林表示,协会将根据国家邮政局的指导和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凝聚行业力量,更好的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企业。

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