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18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的“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中,中国快递协会积极参与实施工作,通过人社部搭建的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网络招聘平台,为快递企业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为劳动者求职和快递企业招聘提供高效对接通道。

中国快递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单位之一,充分发挥行业资源平台优势,共组织快递企业积极参与线上招聘,积极承办快递行业专场招聘活动,共提供工作岗位3783个,搭建了快递企业招聘和劳动者求职对接平台,提升了供需匹配效率,满足了企业招聘用人需求,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为支持行业发展和稳就业保就业贡献了行业协会的力量。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就本次活动的成功主办,特向中国快递协会发来感谢信,对协会用心服务会员单位、服务人民群众,稳就业保民生的有为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