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获得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资质

2021年05月19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协会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落实和推动团体标准工作规范有序发展,中国快递协会经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快递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并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进行了注册,目前已通过30天公示期,于2021年5月17日正式通过注册。取得了团体标准公布、修订的资格。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是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主导下建立的,服务于团体标准化工作,发布团体标准化工作相关的政策、新闻和资讯,为团体标准化工作的开展提供技术支撑,提供团体标准获取、评价和监督的渠道

,管理社会团体和团体标准信息,为社会团体和公众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下一步,中国快递协会将积极开展团体标准的申报、立项、评审、修订、审查和发布工作,充分发挥团体标准在快递业的积极作用,并及时在平台上发布团体标准化工作相关活动、团体标准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