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同根同脉 同心抗疫 中国快递协会向香港捐赠2万个防疫口罩

2020年10月13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感谢中国快递协会于抗疫期间捐赠20000个外科口罩予香港速递行业防疫抗疫,大力支持前线工作,爱心关怀社会。”近日,香港速递业协会会长吴江接收了捐赠防疫物资,并向中国快递协会发来感谢状,感谢国家邮政局、中国快递协会对香港速递业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

近期,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严峻,香港同胞的紧迫处境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国快递协会通过香港速递业协会密切关注快递公司的战疫情况。在国家邮政局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快递协会联系采购了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火速运往香港速递业协会,支持香港快递物流行业抗击疫情,帮助一线快递员做好自我防护与疫情防控,提振香港速递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

圆通速递承担该批防疫物资的清关与运输派送工作,并专门成立运送工作组,将防疫物资经由广东省东莞市圆通速递沙田运转中心运往香港,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清关和高质量的送达服务。

9月22日,贴有“同根同脉 同心抗疫 中国快递协会全力支持香港速递业抗击疫情”标签的防疫物资运抵香港速递业协会,香港速递业协会会长吴江接收了捐赠防疫物资,并向中国快递协会发来感谢状。

吴江表示,香港速递业协会将协同会员企业继续做好抗疫工作,积极参与特区政府组织的活动,努力传递爱国爱港力量,为维护香港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