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高宏峰会长出席第四届寻找最美快递员颁奖活动

2020年09月29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为圆通航空团队颁奖


9月29日上午,第四届“中国梦·邮政情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揭晓发布会在京举行,徐龙、汪勇等14名“最美快递员”和中国邮航团队等5个“最美快递员”团队受到表彰。国家邮政局局长、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马军胜出席揭晓发布会并致辞,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出席会议并为圆通航空团队颁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邮政快递业400多万快递小哥勇敢逆行,冒疫奔忙,在保障防疫物资运输寄递、促进生产流通和居民消费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本次大会表彰了在疫情中挺身而出、向险而行的优秀快递员,被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表彰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并被国家邮政局授予“最美快递员”光荣称号。他们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热心公益、见义勇为、创新创业、扶贫助农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和国家赋予邮政快递人的光荣使命,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凡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