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9月24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2020年9月23日,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瑞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韩瑞林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行动方案》、《中央和国家机关关于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倡议书》、《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文件精神。

随后,党员同志对各自存在的餐饮浪费行为作了对照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党员同志要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珍惜每一顿饭,节约每一粒粮,自觉践行“光盘行动”。

支部书记韩瑞林在总结中指出,党员同志要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角度认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上走在前、做表率;要传承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做好“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推动者、落实者;要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文明生活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