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秘书处传达贯彻2020年全国邮政管理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7月22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7月21日,中国快递协会秘书处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了2020年全国邮政管理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的讲话精神,并根据协会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全行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产,临难不避,实干为要,快递业实现了逆势增长,发展效果好于预期。中国快递协会也努力发挥作用,积极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协调推动行业克服阻力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协会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国家邮政局半年工作会议部署,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围绕国家局下半年的工作重点,紧密结合协会实际,大力开展工作,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三是要主动适应行业协会改革发展新需要,在增强服务能力、推进行业自律、加强沟通联络、充分反应诉求等方面全面发挥协会作用,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推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