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 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5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11月5日,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在11月1日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

党支部副书记焦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向全世界宣示了“中国之治”和“中国之制”的勃勃生机与强大活力。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马军胜同志讲话要求,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巩固发展态势,深化工作内涵,提高服务能力,为建设现代化邮政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