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赴平泉市哈叭气村调研慰问

2019年08月05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2019年8月1日,中国快递协会一行7人,在副秘书长焦铮的带领下抵达河北省平泉市哈叭气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平泉市副市长张惠荣、村第一书记陈拔群和村主任姚桂芳等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村委会,第一书记陈拔群,村主任姚桂芳热情的介绍着帮扶工作以来村里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对中国快递协会刚刚捐赠的一批办公家具表示感谢,随后代表村民赠上牌匾和写着“扶贫帮困,情系民生”八个大字的锦旗,满满的情谊溢于言表。焦铮副秘书长对帮扶以来哈叭气村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党务工作的开展和建设给与高度肯定。


随后调研组深入村中,走访了由返乡创业青年创办的食用菌烘焙车间和今年刚刚改造完成的养鸡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经营状况,生存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

翌日,调研组一早前往平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物流园区,对这里农特产品线上销售情况和快递企业经营生产情况进行详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