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国家邮政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暨 2019年全国邮政管理局长座谈会精神

2019年07月11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7月11日,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传达学习国家邮政局在苏州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暨2019年全国邮政管理局长座谈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康主持,副书记杨骏及协会全体党员、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焦铮同志认真传达解读了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暨2019年全国邮政管理局长座谈会上的讲话,与会同志进行了学习讨论。

孙康书记指出,2019年上半年,我国快递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协会要把握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培训班暨2019年全国邮政管理局长座谈会精神,在国家邮政局党组的领导下,遵循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协会基础能力建设。下半年,要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切实落实好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改进工作机制,以全新的姿态、崭新的面貌,引导会员企业落实末端服务、科技创新、安全发展、扶贫助农、国际交流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