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杨骏副秘书长参加圆通速递张掖扶贫助残 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2019年04月30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2019年4月26日,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出席了张掖市第三期“集善乐业”残疾人网络就业项目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圆通速递扶贫助残就业基地挂牌仪式。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乐业项目办公室主任刘亚衡,甘肃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蒋录基,张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永胜,甘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马新平出席会议。张掖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员工、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挂牌活动取得的成功,是在探索新的扶贫助残的征途上取得的一种新的突破、新的模式。这种模式通过企业的支持、政府的组织以及各级残联的精心打造,使残疾人朋友能够在互联网上、在办公室里就可以为社会做贡献、为家庭做贡献,找到了自信,找到了人生价值。他相信,通过残联和中国快递协会、快递企业的携手,通过互联网、通过客服岗位,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在助残、在扶贫、在推动社会步入小康进程中做出应有贡献。

结业仪式上,张掖基地对第三期“集善乐业”残疾人网络就业项目培训班10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优秀学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自加压力,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再创佳绩。并积极动员广大学员勤奋学习、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在工作生活中奋勇争先、自强自立,不断增强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本领,以百折不挠的意志和乐观进取精神,为推动残疾人事业贡献力量,为张掖基地争得荣誉,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高远志向而努力奋斗。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乐业项目办公室主任刘亚衡表示,圆通速递扶贫助残就业基地挂牌意义非常,标志着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甘肃省残疾人就业的工作上,正式与中国快递协会、圆通速递展开合作,为全国快递企业开了好头。并对张掖基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张掖基地在集善乐业各基地的前面,甚至在全国残疾人就业工作中都走在了前列。他表示,在取得令人欣喜的阶段性成果基础上,将重点在提高服务质量、扩大团队规模、开展残健融合试点工作三个方面凝聚力量、强化举措,并积极总结经验,广泛宣传推广,争做全国示范基地,引领全国残疾人互联网就业工作更好发展。

至此,张掖市第三期“集善乐业”残疾人网络就业项目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圆通速递扶贫助残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在各级政府、各级部门和社会组织的坚强领导和关怀支持下,在爱心企业、各方力量、各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张掖基地全体职工满载希望,肩负重任,砥砺前行,再次扬帆起航,开启新的助残脱贫新征程!

甘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吕冰,张掖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卿泰,甘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世乾,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专员于嘉奕,集善乐业北京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太兰以及圆通速递客服部总监黄敏等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