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绿色包装产业联盟举办 中国快递绿色包装交流会

2019年04月17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4月8日,中国快递绿色包装产业联盟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组织召开中国快递绿色包装交流会。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焦铮、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王利出席交流会并讲话。参加交流会的还有苏宁、中通、申通、圆通、韵达、优速、德邦、山联(长兴)新材料、深圳俊武科技等企业的高管和北京邮电大学的学者、来自荷兰的专家等。

座谈会期间,大家分享了各自在绿色发展方面的做法和成功经验。荷兰的专家介绍了荷兰在利用生态理念设计绿色包装方面的做法。快递企业与包装生产企业就妥善解决快递绿色包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交流了观点和可供选择的方案。

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焦铮强调,中国的快递行业、包装行业应本着“各尽所能、各施所长、互利共赢、绿色环保”的理念,把各方优势和潜力充分发挥出来,为推动我国快速行业、包装行业的绿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这次座谈会,为快递企业、包装品生产企业间建立了更加直接的供需关系。大家希望,中国快递绿色包装产业联盟和行业协会能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促进我国快递行业的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