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在京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9年01月16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1月15日,中国快递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长高宏峰、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副秘书长杨骏与30多位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快递协会常务理事会议制度,通报了科技创新专业委员会、绿色环保专业委员会、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2019年工作重点,并就秘书处2019年重点工作听取了常务理事会意见。

高宏峰会长在总结中指出,快递业目前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对行业发展所面临的新问题需要有前瞻性的思考,同时需要会员企业集思广益、齐心协力,通过共同的努力来研究解决。中国快递协会将坚持服务协调自律的宗旨,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反映行业诉求,致力于行业共性问题的解决。协会的发展需要会员企业的共同参与,下一步协会还将搭建更多让会员企业参事议事的平台,共同推动我国快递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