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应邀出席 德邦2018战略发布会

2018年07月04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2018年7月2日,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应邀出席德邦2018战略发布会并致辞。德邦董事长崔维星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更名为德邦快递,德邦将以全新服务开启大件快递新篇章。同时,德邦更名后重磅推出了大件快递产品——大件快递3-60kg,并将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组合和优质服务全新定义大件快递服务。

高宏峰会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德邦正式宣布更名德邦快递及全新的战略布局发布表示祝贺。他指出德邦在董事长崔唯星及德邦人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2年的发展,已成为物流行业中的佼佼者。近年来,德邦不断拓展自己的产业链,如今快递业务量已占其业务总量近半份额。在做好两项业务的同时,德邦敏锐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零担物流和快递有机结合,形成新的发展战略,对此他表示赞许与期待。同时他也强调,大件物流是德邦新的发力点,在做好零担物流的同时,德邦快递更要在新的发展战略的推进和落实上实现有效突破,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彰显自己的特色与优势。

快递市场的飞速发展,与电商的持续深化密不可分。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维星先生在战略发布会上创造性地提出了“承诺力”的概念,并表示随着消费市场的发展,产品的外延早已突破产品本身,用户需要更多附属服务,而“承诺力”即“答应消费者要求的能力”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交易的成与败。

基于深刻的市场洞察,德邦进入快递行业不久后,便于2014年推出了领先的3.60特惠件。作为一款大件快递的雏形产品,3.60特惠件直接带动了3-30kg大件商品的快递需求,成为用户面对大件商品运输需求时的首选。作为大件快递服务的引领者,此次德邦更突破了行业的界限,将目前行业内普遍的30公斤段快递服务提升至60公斤段。这将不仅是对快递业务的升级,更将带来前所未有的电商活跃度。

作为快递行业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大件快递产品,大件快递3-60kg势必将以领先行业的服务助力所有商家进一步提升“承诺力”。而德邦通过大件快递产品服务所描述的品牌愿景,正是在引领国内大件快递进一步发展的同时,为每一位商家的“承诺力”赋能。

对此,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维星先生在战略发布会上表示将向中国所有电商创业者承诺:德邦将为中国电商创业者的‘承诺力’赋能,以领先行业的大件快递服务助力所有商家扩展发展空间,让“天下没有难送的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