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马军胜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结合行业实际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2011年03月01日来源:
 
图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现场。
 
 
图为马军胜局长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讲话。
 
 
图为徐建洲副局长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发言。
 
 
图为蒋强司长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发言。
 
 
图为王丰副司长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发言。

国家邮政局党组2月28日举行主题为“强化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推进社会管理”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社会管理及其创新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结合邮政行业实际,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强化法制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促进行业和谐发展。

马军胜指出,当前,全行业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黄金期,又处在矛盾问题的凸显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和严峻挑战,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央精神,提高对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认识,准确把握中央作出的加强创新社会管理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性、紧迫性,真正把思想认识、行动部署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最大限度地激发出行业主体活力、最大限度地增加行业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地减少行业不和谐因素,为十二五邮政行业科学发展和转型升级凝聚强大动力。马军胜还就落实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加强邮政管理工作提出了若干要求。

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建洲,国家邮政局政策法规司司长蒋强,市场监管司副司长王丰围绕依法行政分别做了发言。

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渝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绳华,以及机关各司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